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加强安全责任意识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加强安全责任意识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中心全体教职工在206实验室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手册》,学习中国地质大学李德威教授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首先,张红领学《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手册》的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宗教政策法规,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

  其次,刘思春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李德威教授生前始终将教书育人放在首位,积极探索科研实践育人规律,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在人才培养和专业研究领域业绩突出,曾留下“开发固热能,中国能崛起”的遗言,他孜孜以求,勇攀高峰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最后,刘思春同志强调本周和下周是学校的期中教学检查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醒大家时刻注意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做好近期下发的危化品的领用登记等工作,一定要把每个工作环节落细落小,不得有任何疏漏

 

供稿:张红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