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代表团来我院寻求合作
 

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代表团来我院寻求合作

来源:    作者:吴小平/文 孙宏达/图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7日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彭均苑一行10人来资环学院进行交流,洽谈合作等事宜。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就双方关注的土壤污染治理问题进行交流。我校深圳研究院吴峰副院长主持会议。资环学院、园艺学院专家教授、学院领导及科研院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彭均苑就深圳市龙华区的总体概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龙华区农业用地的总体情况,谈到了龙华区目前存在农地、耕地如何发展?土壤污染治理、水肥一体灌溉、工业污染重金属超标对土壤污染如何进行修复等等都存在一定问题。此次之行也是通过深圳研究院与学院进行交流探讨达到共同合作的机遇。

  交流会上,李志副院长介绍了资环学院基本情况,王旭东副院长介绍了资环学院在土壤污染治理领域所做的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以及将开展的有关研究工作等等;到会的学院专家教授也一一作了发言,就农业污染治理与修复、如何保障农产品优质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也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都市观光农业、城市绿地、循环农业、立体农业、休闲农业、智慧农业等等,也给他们的农业土地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彭均苑一行还参观了资环学院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