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严小良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4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杜建军院长一行5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就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硕士培养等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吕家珑院长、王旭东副院长、李志副院长、周建斌教授、梁东丽教授、田汇副教授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吕家珑院长主持。

  吕家珑院长首先对杜建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

  杜建军院长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历史以及他所在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他说,他是西农的校友,从1999年离开母校后就是人离心未离,一直在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这次回来,看到母校发展的很好,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提高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引进优秀的青年才俊,提高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

  王旭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方案进行了详细解释,大家就如何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学位硕士展开了交流。

  会后,与我院研究生召开了优秀博士生招聘说明会。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