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防火,有你有我
 

安全防火,有你有我

来源:    作者:文/姬王佳 图/马小龙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师生安全意识及防护技能,强化安全管理,我院11月30日下午于报告厅举办关于火灾安全专场报告会,任武刚副院长、保卫处王云峰老师、实验中心赵冉老师及校医院王化明主任分别由故事引入防火主题,为在场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王云峰老师、赵冉老师及王化明主任分别对以下七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宣讲:第一,党和国家对于火灾问题高度重视;第二,已发生火灾案例触目惊心,仍历历在目;第三;火灾探源及危害,有效遏制火灾的发生;第四,介绍几类消防火险;第五,介绍如何进行高效消防管理;第六,关于消防器材使用的介绍;第七,要提升救灾能力,在这一部分,校医院王化明主任重点介绍的心脏复苏的相关事项,并在现场进行了教学,多名师生进行模拟试验。最后,几位老师尤其强调火灾安全知识由理论转化至实践操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在场师生均深切了解到火灾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火灾安全隐患时刻在每一个人身边,只有做到高度重视,才能有效降低火灾发生的可能性。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