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强国富民的“必由之路”
 

【教工环科党支部】强国富民的“必由之路”

来源:    作者:屈广周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拍摄了八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并于2018年12月1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12月12日下午,教工环科党支部组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学院41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必由之路》的第一集“历史之约”。

  “历史之约”展现了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性飞跃,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实现了中华民族由近代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看完“历史之约”后大家深刻的感受到,这是一条伟大道路的艰辛探索。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更加繁荣,更加昌盛!相信祖国的一带一路发展,会使的祖国繁荣富强。

  会上,大家又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12月10日学校2018年党委工作例会的讲话精神,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重大科技成果组织与培育五项措施》文件。

 

供稿:屈广周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