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杰出校友于宁楼座谈会
 

学院召开杰出校友于宁楼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校友于宁楼座谈会,应邀来参加“于宁楼奖学金”颁发仪式的我院杰出校友于宁楼、我院部分领导、教授及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吕家珑主持。

在座谈会上,于宁楼校友介绍了自己从西北农业大学土壤农化专业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目前所从事的研究工作等,并介绍了新组建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主要职责,并希望我院的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的科教人员要抓住国家大力建设生态环境的机遇,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合作研究,多出成果。

于宁楼是我校81级土壤农化专业校友,现为国家林业局工业规划设计院林业工程专业带头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设计院副总工程师,现任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林业工程规划设计所所长

    为了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于宁楼校友于2014年捐资20万元在学院设立“于宁楼奖学金”,每年4万元奖励10名资源环境学院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和研究生。截止2018年,已经奖励了50名学生,在这些学生的成长、成才道路上起到了关键的助推作用。

编辑:李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