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学习《李兴旺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
 

【教工综合党支部】学习《李兴旺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陈婷婷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19日下午,我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带领全体办公室人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李兴旺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作为普通党员参会,支部成员及支部所在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非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闫德忠书记传达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精神,李腾和刘庆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兴旺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大家认真学习并讨论了会议和讲话精神,部分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从本职工作出发,大家对学院承担的“十三五”规划任务和“双一流”工作任务做了进一步梳理,并对2018全年的行政工作进行盘点,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讨论,查找问题所在,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在新的一年,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