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张光辉教授为师生作报告
 

北京师范大学张光辉教授为师生作报告

来源:    作者:肖然 吴小平 图/吴璐瑶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举办了题目为“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报告会议。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张光辉教授作了此次报告,学院教师、博士后及博士约50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李志副院长主持。

  张光辉教授从申请书的撰写、申报前的准备工作、标书申请的体会等多个方面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请做了生动详实地讲解。就如何进行研究选题,摘要撰写,研究队伍建立,经费预算,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目标及管件科学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国自然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会上,张教授与到场的部分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将PPT与师生进行分享,与会的师生向张光辉教授深表感谢,感谢他将自己的成果无私的与我们师生共享。

  通过此次报告,与会老师与博士后对如何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有了新的体会,学习成果显著。也为我院2019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吴小平

                                                                                                                         终审:李志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