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研讨实验室安全,开展教职工考核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研讨实验室安全,开展教职工考核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210实验室讨论征集党支部党员和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与建议,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评比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首先,张红同志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要求大家本着实事就是的态度,原汁原味反映目前各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反映的问题相对比较集中:一是土壤与植物营养实验室、环科环工实验室和科研中心的工作人员严重短缺问题,二是实验室内通风橱没有风,在实验实习期间,学生使用通风橱消煮样品,导致实验室刺激性气体味道过浓,严重干扰教师和学生的实验效果,无法保证实验室的安全,严重影响教学实验的顺利进行,以上情况党支部将详细汇总上报学院党委备案。

  其次,刘思春主任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在会上通报当天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的爆炸事件,要求大家要给予高度重视,“谁主管,谁负责”,在学生实验实习期间,不断巡查实验室,及时排查隐患。

  最后,刘思春同志带领大家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根据以往评选情况,本年度选出李利敏和左亚杰同志为优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