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首次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
 

学院工会首次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刘庆麟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学院工会首次组织了元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田长河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并为寿星教职工送上生日礼物。

  首先,院长吕家珑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代表学院送上生日祝福。大家都非常感动,开始畅所欲言。呼世斌教授谈到:“平时自己都不过生日,学院这次组织的集体生日座谈会,让我非常感动,在西农的三个不同学院工作了40年。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强,不仅支持我们的工作,而且关心的我们的生活。”廖超英教授也感慨,时间飞逝,自己即将退休,与西农很有缘分,从参加高考到填报志愿,都与‘农’有关,合校二十年来,与同事们相处融洽,退休后仍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再贡献一些力量。

  青年引进人才郭学涛副教授谈到:自己来到资环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向前辈们学习了很多,同时感谢院领导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才智。其他老师也依次交流。

  其次,党委书记闫德忠祝福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安康,他强调,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日座谈会,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教职工交流活动,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形成了学院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融洽气氛,是学院的一种文化建设。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田长河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并指出,给老师们过集体生日,体现了团结、有爱、互助、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最后,座谈会在各位老师的愉快交流中圆满结束。老师们一致表示,将这种凝心聚力、满满的正能量带到大家日常的工作中去。

合影留念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