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院党委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做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任评委进行打分。

会议现场

  会上,17位书记作了个人述职和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各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组述职后,分别由党建组织员李芳林老师、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最后闫德忠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现场评委对述职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汇报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闫德忠书记点评

田长河副书记主持

 

  闫德忠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汇报交流,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工作总体和院党委要求相符,此次汇报交流能够促进各支部取长补短,在交流中进一步明确支部功能,从而使基层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闫德忠指出,各支部要一进步明确支部功能定位,突出支部政治功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党建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探索,围绕立德树人,学生发展等开展工作。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开展。闫德忠最后向大家提出2019年的努力方向: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解决肯干事的思想总开关问题;二是要加强学习创新,解决能干事的瓶颈口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干成事的平台天花板问题。

支部书记汇报交流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