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来源:    作者:文/赵倩茹 图/吴小平 李玉平 赵倩茹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资环学院院长吕家珑,副院长任武刚、王旭东,副书记田长河等组成慰问小组,专程前往李祖荫、张一平和朱铭莪夫妇、李生秀、胡定宇、崔云鹏、王佑民、李立科、李玉山和唐克丽夫妇家中走访慰问,为退休教职工送去学院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教职工家中,院领导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一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祝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赵倩茹    终审:田长河

编辑:赵倩茹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