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院运会中的党团共建活动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院运会中的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范陈哲/文,资环专业各团支部/图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为了进一步激发学子对运动的热情,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16日,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运动会。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的党员们和各团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参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难,朝前迈,带动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

图1(1).jpg

杨欣渝同志是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的一名运动健将,当她听到院运动会的报名通知时,立刻向体育委员报名参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感慨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参与此次院运动会,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同时,赛场是一个重在参与展示自我的舞台,其意义不在于名次的高低,在于参与者为运动而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从中体会到永不言弃,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时,就看到胜利的曙光!”

除此之外,各团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也都积极参与,感受颇深。资环2301团支部的窦方彤报名参加了女子4*100接力赛和1500米,她表示:“虽然跑完后肌肉酸痛,嗓子很痛,但当比赛成绩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由衷地为同学们和自己感到开心与自豪。”资环2201团支部的郭梦涵积极参与运动后勤工作,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她表示:“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令人敬佩,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坚持的力量。”

图2(1).jpg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