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工作组来院调研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工作组来院调研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3-08-27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陈遇春处长一行6人来调研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政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等10人参加调研会议

IMG_20230825_151227.jpg

调研会现场

会前,学院院长田霄鸿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等陪同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文化氛围本科教学档案室的教学档案。会上,院长助理王铁成教授从前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建情况、教育教学水平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结报告检查组听取了学院汇报后,调研反馈环节,检查组成员薛智德副教授廖超英教授、评估专班王建国副院长、教务处李论副处长教务处陈遇春处长分别就学院在自查自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IMG_20230825_153515.jpg

院长助理王铁成汇报

陈遇春处长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途径,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坚持以评促建,带领老师们充分讨论,在不断思考、不断完善中凝练出办学特色,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IMG_20230825_160533.jpg

陈遇春处长讲话

学院田霄鸿院长对评估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从接到学校的通知,全体工作人员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班加点凝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育人总结报告。他对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凝练学院建设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方案,持续改进完善长期制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IMG_20230825_160620.jpg

田霄鸿院长表态

此次检查调研,为学院持续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了方向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对标学校、学院的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精准整改,凝练学院建设成效,切实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有效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IMG_20230825_151403.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玉平     终审:王铁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