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张宇洁/图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内容,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等,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学习会。

会议现场.jpg

会上,闫德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果。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抓好青年党员理论学习,落实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霄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界委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大胆创新,将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他强调,我们要结合学院学科发展方向走绿色发展之路,瞄准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在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污染防治、推动“双碳”战略目标等方面贡献更多力量。闫德忠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并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对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一支部一品牌”学院特色党建品牌项目建设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