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understanding the fate and behaviour of emerging contaminants (PFAS)” 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understanding the fate and behaviour of emerging contaminants (PFAS)” 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understanding the fate and behaviour of emerging  contaminants (PFAS)

  报 告 人: Dr. Yanju Liu (刘艳菊)

  报告时间: 2016年10月31(周一)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艳菊博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全球环境修复研究中心(Global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副教授,2006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于武汉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的CRC-CARE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Risk Assessment and Remediation)研究中心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2015年,在南澳大学的CRC-CARE研究中心担任research fellow, 2015年至今,在纽卡斯尔大学工作。

  迄今已发表论文23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7篇。主要从事环境污染物毒性评价及污染修复方面的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资环学院

  2016年10月30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