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新西兰林肯大学土壤学专家系列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新西兰林肯大学土壤学专家系列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报告1题目: Mitigation of nitrogen losses in grazed grassland

  Prof. Hong J Di

  专家介绍:

  Hong J Di(邸洪杰)博士,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教授,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邸洪杰教授主要从事生态系统氧化亚氮排放和硝酸盐淋失及其土壤微生物群落的关系研究。过去几年,重点开展削减硝酸盐淋失和氧化亚氮排放的新技术研发及氨氧化菌群落结构与土壤氮素损失关系的研究。Di教授是新西兰农业温室气体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新西兰—中国水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2008年获得伊莎白二世女王功绩勋章(ONZM, Officer ofthe New Zealand Order of Merit )。

  

  报告2题目: Groundwater assimilative capacity and transfer pathways for nitrogen

  Dr Blair Miller

  专家介绍:

  Blair Miller博士,新西兰林肯农业技术机构(Lincoln Agritech)农业环境组经理。Miller博士作为土壤科学家和农业物理学家,热衷于农业环境管理和相关技术研发。近年来,通过技术手段,帮助农民利用灌溉、粪污等自然资源获得最大的利益。通过升级和优化奶牛养殖场的操作体系,减缓牛奶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随着新型技术的累积,他创建了自己控股的农业开发公司Canfarm。Miller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环境和水文监测技术,灌溉系统设计和系统效率提升技术,可持续农场系统构建,新西兰水质尤其是硝酸盐高分辨率监测传感器的开发等。

  

  报告时间:2017年4月21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4月17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