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中国北方农田土壤中无机碳与有机碳的正相关关系”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北方农田土壤中无机碳与有机碳的正相关关系”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报告人:王秀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报告题目:中国北方农田土壤中无机碳与有机碳的正相关关系

  报告时间:2017年6月6日下午16:3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秀君教授为北京师范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先后于1994年和2002年获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土壤生物化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海洋生物化学)博士学位;2005-2013年期间任美国马里兰大学Principal Investigator。长期从事生态系统碳循环方面的研究,主持了国内外多项相关科研项目/课题。近5年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中国北方农田土壤中有机碳、无机碳的累积、转化过程及人类活动的影响,在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过程等研究领域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已发表高质量的SCI论文50余篇,引用次数1000余次。担任Scientific Report、PLoS ONE等学术期刊的编辑/编委,曾任亚洲-大洋洲地学学会(AOGS)生物地球化学分会主席,是近20个SCI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有兴趣的科教人员研究生届时与会交流。

  

  资源环境学院

  农业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

  2017年6月5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