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农业温室气体排放估算外教英语课程开课的通知
 

关于农业温室气体排放估算外教英语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专业外籍教师项目资助,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简称萨省大学Tom Yates博士将来我校讲授农业温室气体排放估算的课程,现将具体开课通知公布如下:

授课安排:上课时间拟定于713-19日(暑期第1-2周,共计32学时)。

备注:具体授课时间及地点将在农业温室气体排放估算外教授课QQ群(582598797或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中通知。

授课对象:全校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均可参加。

课程简介:讲授农业温室气体排放的基本理论知识,阐明农田管理与温室气体排放的关系,并提出减缓温室气体排放的最优措施。该课程对学生学习和研究土壤物质循环、全球变化和模型应用等方面有重要的引导作用,还可以提高学生的专业英语学习能力。这是一次不出国门便可聆听国外大学专业课程的好机会,欢迎我校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参加。

外籍教师简介:Yates博士是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土壤系副教授,2006年在萨斯喀彻温大学获得土壤学博士学位,2008年开始在该校任教,主要从事氮素有效性空间变异、土壤N2O排放的时空特性等方面的研究工作。Yates博士授课经验丰富,近3年来主要讲授植物与土壤鉴赏、可更新资源管理和资源与环境模型模拟等课程。Yates博士分别于2011-20122015-2016学年获得萨省大学学生会杰出教师奖,并于2013年分别获得北美农业类大学杰出教师奖和教学突出贡献院长奖。

萨斯喀彻温大学简介:成立于1907年,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加拿大研究型大学排名前十位。萨省大学学风严谨,师资力量强大,以小班化教学、教学水平高而闻名。该校曾培养出了2名诺贝尔奖的获奖者和69名罗德奖学金获得者。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