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上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上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上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精神,现将2011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总结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通知你单位2011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负责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151.90.194/bsdjj),下载《2011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结题模板》(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按时完成课题总结工作。各课题负责人请于2015年12月4日前将下列材料交研究生院:

  1.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生成的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

  2.《工作总结》纸质版一式2份(套印)。

  3.《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向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单独提交一式3份。

  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

  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和课题申报承诺,在研课题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对因故未能完成的2011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申请延期结题。

  联 系 人:杨永政

  联系电话:87080153

  附件:1.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清单

            2.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上报2011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