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资环学院201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转为博士生资格考核工作安排
 

资环学院201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转为博士生资格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培养暂行办法》(校研发【2006】318号)、《关于开展2016年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16年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考核工作小组

        组     长:吕家珑      闫德忠

        副 组长:高亚军

        成     员:常庆瑞      周建斌     曲东     呼世斌   和文祥     王旭东     张增强     谷洁      耿增超     张兴昌     王力

        秘     书:杨岩荣

        二、考核安排及要求

      1. 学院考核安排

        时间:2015年11月16日上午10:00

        地点: 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307

        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对硕博连读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在考核过程中评定出外国语成绩及综合评价成绩,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

        考核工作小组听取研究生汇报,对其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研判其是否具备博士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素质。考核过程中有现场记录和评价意见。

      2. 2015年11月16日将“2016年通过考核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2016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协议书”(附件4)报研究生院招生处。

      3. 2015年11月17-30日为公示期,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反映存在的问题。经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2016级博士研究生录取人选,并报省招办备案录取。

        三、其它事项

      1. 拟录取人员占2016年博士生招生指标,每位博士生导师按照本人2016年配置指标统筹招生。

      2. 对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选拔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并由学校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的纪律处分。

2015年11月16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