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第四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第四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有关处(室):

  根据《关于申报第四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导师、学院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专家评审和校内公示,决定对任成杰等10位博士研究生予以资助,签订合同后实施。

  受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在基本学制期限内,除学校规定发放的奖助学金外,学校每人每月给予4000元专项资助(每年按12个月发放),按季度发放,专项资助期限不超过2年。延期毕业者,资助期内助学金继续发放。

  受资助的博士研究生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创造性成果;相关学院、研究生导师要切实负责,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