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对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要求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对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5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及要求  

  验收主要包括三项内容: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整体情况;研究生教育创新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项目承担单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结题验收成果汇总表》(附件3)。  

  三、验收安排  

  1. 项目承担单位于2018年3月23日前将结题报告与成果汇总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南校区3号教学楼D3210室),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c@nwafu.edu.cn,并准备6分钟多媒体汇报材料。

  2. 学校组织验收专家组,于2018年4月上旬完成项目验收工作。验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通过验收和不通过验收。不通过验收的建设项目限期整改,半年后学校组织整改验收,整改验收不通过者,学校有权追回部分建设经费。  

  联系人:苏美琼    联系电话:87080150

  

研究生院       

201838    

  

  

  附件:1. 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名单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结题报告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结题验收成果汇总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