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转:关于 2018 级研究生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注册结果的通知
 

转:关于 2018 级研究生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注册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2018级研究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校 2018 级研究生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查询时间:2018年 10月 12日至 10月 30日。

  2.研究生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注册,查询并确认本人学籍信息。     

  3.学信网上考生号由原 15位数字升为 16位是正常情况,不属于信息错误。

  4.如查询不到学籍信息或信息有误,请到学院统一填写《2018级研究生学籍自查信息反馈表》(附件 1),并 于 2018年 10月 30日前交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3号楼 210室)。

  5.本次查询确认的信息是研究生是否取得学籍的唯一依据,因未登陆学信网查询并确认本人学籍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6.学信网注册账号毕业前要核对个人图像等毕业信息,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学信网个人账号和密码及其它注册信息。

  研究生学籍信息注册与研究生培养关系重大,请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务必通知每位研究生按要求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学籍注册结果。

  联系电话:87082382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