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转:关于做好2019届硕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做好2019届硕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相关单位:

  “2019 届硕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将于 11 月 17 日(周六)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为做好洽谈会组织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8 年 11 月 17 日(星期六)8:30-12:00

       二、地 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三、组织领导组 长:吕卫东

  成 员:孙 马 闫祖书  陈遇春  王文博 杜永峰 化小峰 刘西平 曹军会 韩苏建  穆沛红 罗建峰 学院(系、所)分管就业工作领导

  四、工作任务

  (一)会务组组 长:罗建峰

  成 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院(系、所)负责就业工作的学工秘书、研究生秘书、辅导员

  任 务:负责邀请用人单位,收集、整理和发布招聘信息,搭建和布置展位,接待参会代表,发放和整理调研问卷, 统计有关数据,就业协议书盖章等工作。

  (二)宣传组组 长:闫祖书

  成 员:宣传部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任 务:负责会前宣传气氛营造,招聘会现场拍照,会后宣传报道等工作。

  (三)后勤组

  组 长:陈遇春 化小峰 曹军会 韩苏建 穆沛红 成 员:有关部门工作人员

  任 务:教务处负责提供用人单位宣讲会及面试、测试所需教室;后勤处负责招聘场地的环境卫生,保障招聘会期间水、电安全运行和区内接送代表所需车辆;团委负责招聘场地灯光、音响等硬件的保障;网教中心负责宣讲面试期间的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校医院负责招聘会现场的医疗服务。

  (四)保卫组组 长:刘西平

  成 员:保卫处工作人员

  任 务:负责制定安全保卫预案,负责控制人员流量,维护现场秩序,指挥和疏导车辆,处置突发事件等工作。五、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周密安排,按照各自工作任务落实专人负责,并将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于 11 月 14 日(周三)上午 11:00 前报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87082014)。

  学院(系、所)要做好参会学生的组织、安全教育和跟踪服务工作,指导学生合理定位和理性选择,充分准备求职材料,积极主动应聘。

  学院(系、所)按照名额分配表(附件 1)做好志愿者招募和配备工作,指定一名学生作为学院志愿者负责人, 于 11 月 14 日(周三)下午 16:00 前将洽谈会志愿者信息统计表纸质版(附件 2)报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信息部,电子版发送至 jyxxb2419@163.com,并通知志愿者 11 月 15 日(周四)下午 16:30 在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厅参加培训。

  洽谈会期间,教职员工、学生免费入场。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 年 11 月 12 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