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5期)
 

(2016年第5期)

     

  4月29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了 2016年学院经费预算事宜,根据校财发〔2016〕108号“关于下达2016年学院(系)经费预算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2016年的工作内容,对学院基本运行费的支出进行了讨论与划分。

  2.会议对学术院长继续聘用事宜进行了研究。吕家珑院长通报了学术院长第一轮聘期的工作情况,及就第二轮聘用问题赴北京与张福锁教授沟通的结果。为了继续发挥张福锁教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指导作用,决定继续聘用张福锁教授为学术院长。

  3.会议通报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讨论了学科评估工作组人员名单。人员如下:组长:吕家珑,副组长:田霄鸿、高亚军,成员: 吴发启、曲东 、呼世斌、王益权、常庆瑞、同延安、周建斌  王朝辉   王旭东  王进鑫    刘增文  翟丙年  和文祥  梁东丽,联络人员:李平。

  4.会议讨论了科研实验室安全问题,会议决定学院所有科研实验的使用人均须签定安全协议。并就“五一”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讨论就加强学风建设中学生请假事宜。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田长河

  列席人员:李  平  吴小平  李景林  杨岩荣  王  红

  严小良   和红燕

  记录: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