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8期)
 

(2016年第8期)

     

  6月13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主要研究了2016届学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闫德忠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对就业工作的相关批示;副书记田长河通报了本科生、硕士、博士截止目前的就业率、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为了做好就业工作采取的各种措施。会议研究决定,学院要尽快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通报研究生就业情况,动员导师关心和参与学生的就业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学生就业,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氛围,确保2016届学生就业工作完成预期目标。

  2.会议对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安排好系列活动,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具体落实由副书记田长河负责。

  3.会议研究了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招聘实验人员工资待遇问题,决定每月发放工资3500元/月,并按照国家规定交纳五险;工作按照国家法定的工作日上班,法定的假日休息,并要制定相应的考勤与考核办法;具体落实由副院长田霄鸿负责。

  4.会议安排了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相关事宜,时间定于6月15日下午进行;具体工作由李平负责,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5.根据学院工作需要,会议决定购买触摸式电视电脑白板一体机,费用控制在3万以下,经费从事业费党政绩效支; 具体由严小良负责落实。

  6.会议对中组部来学院检查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工作由李景林落实,闫德忠和田长河做好接待和迎检。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田长河

  列席:严小良

  记录: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