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0期)
 

(2016年第10期)

     

  7月19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闫德忠书记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闫德忠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发(2016)56号“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学院要及时制定,制定具体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具体工作由李景林负责落实,并做好宣传报道。

  2. 闫德忠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李兴旺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百年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和校纪委书记任应坤所作的《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保驾护航》的报告,要求党务秘书李景林将学校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文件转 发各支部,并督促各支部按要求召开学习传达会,领会党代会精神,促进工作开展。

  3.会议通报了学校7月18日召开的2016年就业工作考核会议的有关内容,针对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学院认真分析研判,总结2016年的经验,及早准备,分类执导,努力做好2017届学生就生就业工作。

  4.吕家珑院长在会上解读了校党发〔2016〕52号“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工作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53号“关于印发《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第一批下放权责清单》的通知”、办发(2016)22号关于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度学院分类测评结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决定,求综合办公室要尽快按照文件要求,利用暑假,吃透文件精神,提出学院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接权、接事,切实做到任务明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务求实效。

  5.会议还对学院欢送近期退休人员的活动、慰问去世的退休教师家属等作了安排;并决定从现在开始,为了表达学院对教职员工为学校、学院所做贡献的感谢,所有教工退休时,所在的系、所(中心)均要举办座谈会等活动,学院领导参加并赠送纪念品。

  6.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科研旱棚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从发文之日起开始执行。

  7.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要求尽快印发到各系、所(中心),加强监督,严格执行。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田长河

  列席:李景林  严小良

  记录: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