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1期)
 

(2016年第11期)

     

  9月30日上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院长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主要对担任党委书记的闫德忠同志聘期届满考核工作进行了集体研究。根据校党组(2016)12号关于开展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闫德忠首先在会上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在个别谈话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形成了鉴定意见,对闫德忠同志履职情况、现实表现情况、主要优点与不足进行了客观实际的评价,并明确提出闫德忠同志胜任现职,由学院党政办按要求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田长河

  列席:李景林

  记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