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3期)
 

     

  12月14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院长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学院聘任院长助理事宜。根据学院工作实际,会议研究决定张青峰为院长助理建议人选。

  2.领导班子分工事宜。会议研究决定新任命的王旭东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李志副院长分管科研、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专业学位及校友会工作。

  3.招生宣传及就业工作通报。党委书记闫德忠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在湖北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后期的工作安排,要求领导班子要每人负责一片,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报了为了做好就业工作,积极鼓励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决定从就业经费中抽出部分经费奖励积极就业的同学。

  4.讨论研究了师资选聘结果。会议对12月12日下午的面试结果进行了讨论研究,根据2017年进人计划及学院工作实际,同意聘用聘用南京农业大学的张登晓(土壤学)、中国农业大学的宁鹏(植物营养学)、湖南大学的谭小飞(环境科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石美(环境科学)、上海交通大学的王哲(环境工程)、南开大学的夏天骄(环境工程)共6人来我院任教。 科研水平及个人申请,同意聘任谭小飞、夏天骄为副教授。

  5.会议讨论研究了学院经费预算中福利经费部分,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花好此部分钱。

  6.会议安排了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文件精神尽快安排进入科研实验室的所有人员学习相关安全知识并通过考试系统完成考试。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云峰 王旭东 田长河 (李志在国外)

  记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