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14期)
 

     

  12月20日下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闫德忠书记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聘任院长助理事宜。在公示期内没有收到任何意见和异议,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张青峰为学院院长助理,分管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及“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中心” 工作。具体管理办法参照学校“关于试行学院院长助理制度的实施意见”执行。

  2.会议讨论研究了报送2016年病困教职工情况的事宜。根据个人报名申请,排查今年住院治疗的职工情况,会议确定上报校工会2016年病困职工名单:王红、高亚军、杨开宝、刘庆麟、吴重华。

  会议还通报了12月2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关于党委换届选举事宜、23日召开学院迎新晚会相关工作。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云峰 王旭东 田长河 (李志在国外)

  记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