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5期)
 

(2017年第5期)

     

  3月10日下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闫德忠书记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主要针对上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和监察处联合发出《关于对资环学院原土肥所专用肥厂场地违规出租问题的通报》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此事达成一致意见如下:

  1.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情况通报,深刻领会通报精神,主动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按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加强学院资产管理,主动做好教职工的管理和监督,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2.会议确定专人负责,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核查处理工作,做好当事人的教育等相关工作。成立工作小组,组长为吕家珑、闫德忠,成员为王云峰、李平、严小良、杨萍。

  3.该厂于2009年2月停业,学院于2012年3月、2015年5月,就该厂相关事宜请求学校相关部门彻查解决,现学校通报了此事,学院再次申请学校尽快解决此事。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张青峰

  记 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