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8期)
 

(2017年第8期)

     

  3月24日下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根据学校各相关处室下达的指标,并对照近三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对2017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指标进行了讨论确定。

  2.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成员组成情况,根据学校“关于成立物资采购工作组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人员名单,组长:吕家珑  闫德忠,副组长:王云峰,成员:王朝辉、张青峰、李平、佟小刚、杨萍、相关专家2-3人。

  3.会议研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物资采购招标管理办法》,并强调学院的所有物资采购要坚决按照文件要求进行。

  4.会议研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复试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并强调要加强研究生复试的监督管理工作,力争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会议还安排了2017年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张青峰

  记   录: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