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2期)
 

(2017年第12期)

     

  5月2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为加快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一批优秀青年教师,会议对《资源环境学院“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对一些指标等进行了修改,原则上通过了实施办法,要求发文执行。

  2.会议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教师调课制度》。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加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教师调课制度》,要求尽快下发执行。

  3.会议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通报了近几年学院大类招生以来学生在专业分流方面出现的问题,讨论了针对问题应该注意的事项,会议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4.会议研究了承办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活动事宜,为了提高生源质量,宣传学院,会议决定联合林学院申请承办暑期的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活动。

  5.研究 “五一”期间两名本科生擅自外出的处分办法。“五一”放假期间,环工1602班两名本科生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擅自外出旅游,鉴于造成的不良影响,且为了严肃学风学纪,会议决定给予这两名学生院内通报批评,取消2017年所有评优、评奖资格。

  6.研究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田长河副书记将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的就业情况作了详细通报,以及学院为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所举办的就业大讲堂、就业指导、就业招聘会以及就业奖励等各类活动。针对目前研究生就业率较低的状况,会议研究决定,动员研究生导师参与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指导研究生就业;制定学院领导联系毕业班制度,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请   假:李  志(下午四节课)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