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5期)
 

(2017年第15期)

     

  7月13日上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关于给王朝辉教授“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团队增加实验室用房事宜。根据王朝辉个人申请,及学校相关处室的通知精神,为了支持王朝辉科研团队的发展,会议研究决定从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中挤出一间标准实验室(76平方米),用于增加王朝辉团队的实验用房,并解决团队成员田汇提出晋升副教授后增加实验室面积的申请,且三年内不再考虑团队成员黄冬琳、刘金山、邱炜红三名讲师晋升副教授后的实验室用房问题。

  2.讨论研究了薛泉宏教授申请缓交办公室、实验室事宜。根据学校相关政策,资源科学系薛泉宏教授于8月1日起退休,本人提出申请,指导的三名博士于2018年6月毕业,还承担横向课题等工作。办理退休手续后,继续使用办公室和实验室到2018年底,经研究,为了使博士生顺利毕业,科研项目顺利完成,会议原则上同意薛泉宏教授的退休后继续使用办公室和实验室的申请。

  3.会议研究了成立教学督导组事宜。为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监督监控本科教学工作,促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学院决定聘请教学管理、实验管理、教学一线有丰富经验、责任心强的外院及本院的老师担任督导员,成立督导组。

  会议还强调了安全工作,要特别注意暑期期间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彻底进行安全大检查,对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假期值班人员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巡视检查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