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4期)
 

(2017年第14期)

     

  6月20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关于学院建设研究生学习室及购买桌椅等相关事宜。鉴于目前学院公用房紧张,研究生没有学习室,部分老师提出申请的状况,会议研究决定在原子校教学楼的二层改造建设两间研究生学习室,每间设学习位36个,共计72个座位。会议并强调购买相关的桌椅及网络布线等要均严格按照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规定的程序进行。经费从学院自主收入补充事业费中列支。

  2.关于在青年教师中聘用院长外事秘书事宜。为了促进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经会议研究,决定聘用毕业于瓦赫宁根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的博士杨晓梅为院长外事秘书。

  3.讨论《资源环境学院公务移动通讯费发放细则》。根据学校办发(2017)3号《关于规范公务移动通讯费管理的通知》精神,及学院的工作实际,会议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公务移动通讯费发放细则》。

  4.讨论《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为了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完善细节修改后下发执行。

  5.讨论《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度安排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结合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改进本科教学工作,全面落实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认识、规范管理、查漏补缺、改进工作,确保审核评估不出差漏,经会议讨论研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尽快下发,会议还决定,为了推进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定于21日周三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