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9期)
 

(2017年第19期)

     

  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张青峰、张建国、刘思春、李玉平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个人。鉴于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会议决定在学院层面也表彰一批先进个人。

  2.2018年本科生招生计划事宜。根据学院近年来各专业生源质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实际情况,会议研究确定2018年本科各专业招生计划分别为:资源环境专业2个班,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2个班,环境科学、环境工作专业各2个班,地理科学大类2个班。会议还要求各系主任对各专业介绍进行修改。

  3.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杨凌论坛学院工作方案讨论。根据学校协调会议精神,会议确定联络员为李志副院长及杨晓梅副教授,负责专家邓立的接送机、参与学院学术座谈交流及考察方案,并组织实施。会议还安排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论坛工作。

  4.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工作安排。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等,会议研究讨论了参加比赛的学院评委,要求院长助理张青峰在学院层面找相关教师从PPT准备、讲课技巧等方面帮助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做好比赛准备。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冬季教职工体育锻炼活动等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请   假:李志(出差)  田长河(事假)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