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2期)
 

(2018年第2期)

     

  元月21日上午9点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了2017年度招生宣传奖励津贴分配方案。会议研究决定按照2016年的方案进行分配发放,根据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贡献大小分等级进行发放。

  2会议研究了2017年津贴发放相关问题。会议研究决定2017年度业绩津贴发放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课时津贴按照学校核拨的课时津贴发放,小班0.7系数学院补到1.0,缺额部分从学院创收经费出,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等工作量按学校核拨的进行发放。本科教学质量津贴按照2016年的分配方案发放。2017年自筹津贴发放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办法,当年创收经费的可提用于发放津贴部分全部用于全院教职工的发放,按照去年的奖励办法,毛收入的15%用于科研平台人员的奖励,共计8万元,其中包括方日尧的业绩津贴发放。

  3.会议研究赵英副教授2017年度业绩津贴发放问题。鉴于赵英副教授2017年5月新疆项目结束后一直没有来校报到上班,在征求人事处意见的基本上,会议研究决定停发2017年度业绩津贴,来院报到上班后补发。

  4.会议安排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放假前对所有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不留任何一个隐患,并通知到所有教师和研究生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假期期间,王云峰副院长要多巡查、检查安全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