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3期)
 

(2018年第3期)

     

  3月2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2017年奖励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确定。会议经研究决定2017年奖励津贴基本部分共分四个档次,第一档12000元,第二档10000元,第三档8000元,第四档0—5000元。按照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贡献排序划分档次。切块奖励津贴的20%用于奖励重点工作,包括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双一流学科群建设、学位点评估工作、教师担任党支部工作、以及获得的教学成果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以及获得学校的各类先进工作。会议决定由闫德忠负责,李平、严小良配合制定发放细则,并进行初步预算,提交学院津贴分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执行。

  2.启动对2017年本科审核评估中出现工作失误的调查工作。会议决定尽快启动对2017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上报的本科生毕业论文题目有误的情况调查,成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任组长、党委纪检委员王朝辉、教工综合支部书记李平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调查工作于两周内完成。

  3.研究了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修改工作。会议决定按照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原则,尽量放宽限制,由院长吕家珑审定上报。

  4.安排副院长王云峰尽快落实科研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争取在下周完成。落实“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