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5期)
 

(2018年第5期)

     

  3月13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了对教学秘书王红的处理问题。在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王红没有认真将毕业论文题目核对准确,出现了学生实际的毕业论文题目与上报的供评审专家的案头材料论文题目不符,根据对出现失误的过程调查等,会议研究决定,为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管理工作质量,本着教育为主的目的,工作失误认定为一般教学事故,在全院内通报批评,适时调离教学管理岗位,在去年10月23日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的基础上,扣发直接责任人王红年底奖励绩效津贴4000元,追究分教学院长和院长助理责任,从年终奖励绩效津贴中扣发院长助理张青峰4000元、院长吕家珑3000元。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和个别老师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通报了校工会2018年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情况。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王朝辉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