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8期)
 

(2018年第8期)

     

  4月18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了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农业资源与环境博士学位及农业资源利用和环境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自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讨论了专家进校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工作下设三个工作小组,吕家珑、王旭东负责汇报工作,闫德忠、王云峰负责学院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检查及专家来院的走访工作,会议要求研究生秘书杨岩荣尽快拿出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评估工作,相关人员要认真修改、核对纸质材料和PPT,并召开教授委员会讨论审议,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2.研究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推荐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研究推荐吴发启教授为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杨岩荣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