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1期)
 

(2018年第11期)

     

  6月14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研究端午节会员慰问品发放事宜

  根据校工会“关于端午节会员慰问品发放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工会委员和文祥、杨萍和办公室李平组成的采购小组进行询价情况,同意向全院在编在岗职工(164人)每人发放安旗棕礼一盒。

  研究何海龙、田海霞续聘事宜

  何海龙、田海霞系学院2015年接收的预聘制教师,已在今年的职称晋升工作中晋升为副教授,根据两人的工作情况、师德师风和思想政治表现,会议同意两人继续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

  研究单晓玲申请进入学院实验室工作事宜

  单晓玲,女,1988年出生,2010年6月本科毕业于华侨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0年7月-2014年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担任实验室管理员,2016年9月-2018年6月在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系我院2017年8月引进副教授郭学涛爱人,根据来校时的协议,学校解决郭学涛爱人工作。现单晓玲申请进入学院实验室工作,根据单晓玲所学专业,及科研平台大型仪器管理及测试分析工作需要人员的情况,会议研究同意单晓玲进入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工作。

  研究导师年度审核经费审核标准事宜

  根据研究生院的有关精神,为了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研究决定提高学术型硕士导师和专业学位硕士导师的经费审核标准,修改后的审核标准为,博士导师3年到位经费为45万以上,学术型硕士导师三年到位经费为 20万以上,专业学位硕士导师三年到位经费为 10万以上。

  5.研究课程思政立项事宜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经研究会议决定对参加学院课程思政竞赛的15名教师予以课程思政立项支持,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的6名教师每人予以3000元的支持,三等奖的9名教师予以每人2000元的支持,项目起始时间为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