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4期)
 

(2018年第14期)

     

  7月17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研究张青峰辞去院长助理事项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张青峰同志辞去院长助理职务。

  研究领导分工事项

  会议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分工如下:院长吕家珑,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事及人才引进、财务、成人教育工作。

  党委书记闫德忠,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学院党建、教职工思想教育、学院网站和综合治理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人事管理和人才引进工作。

  副院长王旭东,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

  副院长:李志,分管科研、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副院长:任武刚,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国有资产、安全保卫工作,协助分管管理运行相关工作。

  副书记:田长河,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会、共青团、本科生招生、就业指导、校友、妇女工作。

  研究科级干部轮岗事项

  会议研究决定,科级干部轮岗工作,现任研究生秘书的杨岩荣轮到本科教学秘书岗位、行政秘书严小良轮到研究生秘书岗位,免去王红的教学秘书。其他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科研推广秘书由于年龄等原因此次不动。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请   假:李志(出国)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