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2期)
 

(2018年第12期)

     

  7月2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并要求综合办公室按照实施办法,尽快开展学院的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

  2.研究学院分团委书记人选的推荐事项

  根据学校相关处室的要求,会议推荐和红燕同志为学院分团分书记。

  3.研究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事项

  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文件要求,会议研究推荐赵倩茹、万颖敏、王倚莉、邱炜红四位同志为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4.研究何刚博士申请副教授事项

  何刚,男,我校植物营养专业博士毕业,现在中国农业大学做博士后工作,根据科研成果及教授委员会意见,会议研究同意本人提出的申请副教授要求,并按照学校人事处的规定,尽快上报相关材料。

  5.听取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安排

  会议听取了学院201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安排情况,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要认真组织。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