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9期)
 

(2018年第19期)

     

  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院高级农艺师刘存寿关于碳基营养肥科学研究、社会推广等工作的进展情况。9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来资环学院调研刘存寿团队关于碳基营养肥料研究及应用情况,并召开现场会议。由李兴旺签发的会议形成专题会纪要(2018)21号,要求学院积极配合科研院等单位,加快推进此项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刘存寿团队经过讨论研究,已初步形成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质循环利用发展研究中心建设方案”(建议稿),方案从建设背景、已有基础、建设思路、建设和工作计划、运行模式以及需要学校支持的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研究由李平负责,设计制作宣传学院文化礼品和礼品袋,用于招生宣传,院际交流等。

  另外,会议还听取了副院长王旭东组织学院专家去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等的情况汇报。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任武刚

  请   假:王  健(有课)  李  志(出差)  田长河(省党校学习)

  列   席:刘存寿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