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20期)
 

(2018年第20期)

     

  11月5日晚上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学院教职工第四轮岗位聘期任务书

  针对学院各系(所、中心)关于对《资源环境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各类各级聘期任务》(讨论稿)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对各类各级岗位聘期任务进行了讨论修改。会议强调,聘期任务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突出质量,并将教师为本科生上课的教学工作量作为聘期考核的一项基本指标,实行一票否决制。

  2.研究推进碳基营养肥的研究及推广工作

  为了推进碳基营养肥的研究及推广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尽快成立研究及推广中心,并由李志负责,月底前邀请校内外有关植物营养专业领域的专家召开专题研讨会,对此项工作进行论证,为学院决策提供理论依据。

  3.研究《资源环境学院本科生课程考试监考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本科生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进行,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会议研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本科生课程考试监考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4.研究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

  为了规范学院科研实验室的安全操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研究决定制作一批安全警示标识牌,每个科研实验室均放置在相应位置上,在大楼每一层设置急救箱一个,在实验室配备淋洗器等。所需费用从学院事业费支出。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