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19-09-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2019年陕西省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上午 9:00—12:00举行。本次竞赛全省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要求。我校赛区考点设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共计1376名学生报名参赛,安排42个考场。根据《关于举办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本次竞赛考试安排如下:

一、组织管理

主考:陈遇春 张社奇

副主考:潘瑞 吴养会 解小莉

考务人员:师学文 李春艳 周学海 吴灿杰

考务办公室: 北校区八号教学楼8105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系)及时通知本学院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2.参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开考后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3. 监考教师8:00前到达考场办公室签到,领取试题和考务用品。考试结束后收齐试卷,以考号为序整理,连同考生签到表,一并送回考场办公室。

4.严禁考生将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带入考场。

5.考试期间,后勤管理处负责水、电的正常供给和考场卫生。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09-1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