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19-09-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规定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8级本科生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已修读大学英语Ⅰ、大学英语Ⅱ,获得6学分且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笔试成绩为539分及以上的2018级本科生(不含英语专业)。

二、报名时间

9月18日(19:00)-9月20日(12:00)

三、报名方式

登陆学校主页,点击“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等级考试报名”→“大学英语9+3”进行报名。

四、几点说明

1.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遵循自愿报名原则,学生报名成功后须按此模式修读,报名时间截止后,教务处原则上不接受调整变更。

2.“9+3修读模式”报名成功的学生,大学英语Ⅲ的成绩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来认定(认定的成绩用“X”表示,公式为:X=80+20*(四级考试成绩-425)/(710-425))。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前,学生务必认真阅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见附件),须按照有关规定来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

2.凡未通过系统进行报名的学生,不允许参加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不允许进行大学英语拓展课选课。

3.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广大学生按期进行报名。

教务处

2019-09-18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