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举行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预赛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预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举行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预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19-09-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行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预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我校院级初赛已圆满结束,校级预赛将于9月23日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9月23日(周一)晚上7:30-9:30在北校三号教学楼3320和3322教室举行,参加校级预赛选手的“演讲次序”和“比赛教室”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参加校级预赛的选手应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提前15分钟进入赛场。

2.预赛采取定题演讲的形式,定题演讲的题目为“My big story in 2049”,自定小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回答问题由评委就选手演讲的内容提一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总共为2分钟(评委提问不计时)。

竞赛联系人:赫润钰

联系电话:87092329

教务处 外语系

2019-09-19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