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2019年教师岗前教育基础理论课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关于2019年教师岗前教育基础理论课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28 号)安排,现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点岗前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6—9 周末10 19-20 日、10 26-27 日、11 2-3 日、11 9-10 ,课表详见附件 1。

二、上课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南校区 3 号教学楼 3T21 教室。

三、领取教材时间

请我校购买培训教材的老师于 9 26 -9 30 日到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 112 室)领取教材。

四、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的教师(培训名单见附件 2)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授课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培训班实行考勤制度,因故不能上课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凡累计病、事假超过 8 学时 8 学时或累计旷课 4 学时 4 学时以上者, 平时考核成绩记为 0 分,并取消考试资格。2019 年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补考人员不作培训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参训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教学发展中心2019 9 26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